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重庆2020年“绿色家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揭晓 涪陵多个家庭上榜

发布时间: 2020-12-01 14:08: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1日讯 近日,重庆市妇联、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公布了2020年重庆“绿色家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创评活动结果,涪陵区多个家庭成功入选。其中黎峰家庭、卢璐家庭、陈小敏家庭荣获2020年重庆“绿色家庭”荣誉称号,王军验家庭、王英家庭、刘宝屏家庭、李涛涛家庭荣获2020年重庆“最美阳台”荣誉称号,杜春燕家庭、肖丛刚家庭荣获2020年重庆“最美庭院”荣誉称号。

创评过程中,涪陵积极行动,因地制宜地开展垃圾分类宣讲、环保知识讲座、光盘行动我践行等绿色实践活动。期间,区内广大家庭踊跃参与,争创“绿色家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参加绿色实践活动,传播绿色理念,充分展现出家庭在提升生态文明素养、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良好风貌。

涪陵区妇联希望受到表扬的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区内更多的家庭积极创建绿色家庭,参与绿色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共享美丽家园。引导广大家庭向他们学习,自觉树立绿色价值观念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不断提升生态文明素养,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绿色生活的倡导者、参与者和践行者,推动全社会形成崇尚绿色生活的文明新风尚。(洪华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