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开放重庆

涪陵与自贡构建联动协作体系 共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12-02 17:20: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2日讯 11月26日,重庆市涪陵区、四川省自贡市“协同推动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自贡市举行。涪陵区政府副区长董代文,自贡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出席签订仪式。

根据协议,涪陵、自贡两地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重点在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卫生人才培训培养、医学科技和学术交流、卫生健康信息化应用、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有效构建医疗卫生联动协作体系,共同推进涪陵区和自贡市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两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水平,为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

双方将共建高水平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共建公共卫生风险防控体系、共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体系、共建医学科技交流协作体系、共建卫生健康信息交流联动体系和“党建+”共治共享工作体系。(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