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重庆刘崇和荣获全国抗疫防控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 2020-12-10 16:38: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韩萍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2月10日讯 为庆祝“12·5”国际志愿者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志愿服务系列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志愿服务的具体要求,中华志愿者协会在中央文明办、民政部的关心指导下,以疫情防控为主线,统筹广大会员和志愿者积极投身抗疫斗争中,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志愿精神,彰显了志愿者的力量,推进志愿服务为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助力。日前,经请示民政部同意,中华志愿者协会层层选拔,在全国评选出2O个先进集体和6O名先进个人,重庆市刘崇和同志获此殊荣。

据悉,刘崇和同志4O年来坚持学雷锋,为民服务,为社会公益慈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先后多次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和肯定。 (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