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汽车消费周暨“国泰·汽车e电园”汽车消费节启动

发布时间: 2020-12-11 15:20:0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中国网12月10日讯 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于11月19日在观音桥商圈盛大启幕,线上线下共同发力,为城市商圈引流注入活力。本届商圈购物节突出“服饰美妆”“家电促销”“家居建材”“汽车消费”“品质消费”等五大热点消费,活动也将一直持续到12月20日,而作为热点主题之一的“汽车消费周”将于12月11日在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两江新区同步启动。其中,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汽车消费周暨“国泰·汽车e电园”汽车消费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南岸区人民政府指导,南岸区商务委员会主办,作为2020重庆商圈购物节“汽车消费周”重头戏,本次活动将为广大车友们带来温暖如春的优惠福利,点燃商圈购物节消费氛围,打造一场与消费者共同参与的年度购物狂欢盛宴。 

image.png

国泰·汽车e电园

国泰 · 汽车e电园作为重庆主城区首家智能化及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是重庆市内唯一涵盖重庆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重庆智能化汽车展示中心、重庆汽车电商平台线下体验店、重庆严选保值汽车超市、智能网联汽车微企孵化园等重点项目于一体的现代化汽车主题产业园,同时也是重庆南岸区在新能源暨智能汽车领域内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

image.png

国泰·汽车e电园整体项目分为三期,占地约200亩,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项目共六层,其中,负一层是中央维保港以及新能源体验中心;一层涵盖新车4S店、 直营店;二层是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三、四层为多功能城市展厅,主打综合性汽车品牌的展示与销售。

image.png

特色活动 精彩不断

2020年12月11日上午10点半的“国泰·汽车e电园”汽车消费节启动仪式将开启为期三天的汽车消费节活动,国泰·汽车e电园园区内各楼层汽车经销商及市内30多家车商将共同展出近400台车辆,广大市民朋友可一站选购心仪车型。其中,二楼室外广场将设置主会场汽车展区,组织邀请到金菱瑞盈、轩辚汽车、金菱运湖、东风南方汽车等市内30余家优质车商,展出近百款车型。包括吉利汽车、上汽名爵、一汽丰田、观致、广汽本田、荣威、东风风神、广汽讴歌、广汽菲克、斯威汽车、东风标致、金杯海狮王等热销主力品牌带来的爆款车型。

同时,本次汽车消费节还联动园内各车商各大品牌近300台汽车,同期开展系列丰富有趣、线上线下集合的优惠促销活动,一扫冬日的寒冷,将带给现场车友们最温暖热情的互动,让消费者更加直观准确的赏车、选车、购车。

此外,现场更有多重福利钜惠消费者,现场订车就送大米,抽奖还送电饭煲、茶吧机、被子、食用油等,可谓真的是“暖到心坎里”,各品牌推出试乘试驾、超值优惠政策和购车福利,让市民朋友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同时更有300元或500元的加油卡福利相送。

交通小贴士

到达车展地点:南岸区桃源一路国泰汽车E电园选择交通线路如下:

轻轨环线:南岸区海峡路站下车,步行600米左右即可到达国泰汽车E电园。

公交线路:121、350、833、116路到丹龙路站下车即到;

819路到青龙路站下车步行300余米即可到达国泰汽车E电园。

image.png

优惠福利 超多折扣

年末超低购车的好时机,本次汽车消费节各参展品牌也拿出真金白银优惠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如:金菱瑞盈、金菱运湖推出DS7现金优惠6万元、讴歌全系现金优惠4万元;轩辚汽车全系车型至高优惠7.5折起(星瑞、豪越不参加),综合优惠高至36000元,36期0息至高贷款70000元,更有0首付,0利息,0月供,0压力,置换补贴至高8000元,更享8年或30万公里超长质保;重庆金菱吉鑫推出特价车最低7.5折起,至高36期0利息,至高置换补贴1万元;重庆百事达东本125周年狂欢礼遇季,系列车型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折扣,柯米克综合优惠2万元,昕锐自动标准版综合优惠2.3万元,柯珞克科技版、豪华版综合优惠 2.1万元,柯迪亚克豪华版白色综合优惠3.2万,更可享超值金融优惠政策1-2年0利率,3-5年超低利率等。

强强联手 消费升级

不仅如此,本次汽车消费周也将在沙坪坝区、九龙坡区、两江新区同步开展汽车消费主题活动,大学城抓住先机,主攻年轻群体,先后举办了十一届的大学城汽车消费节,颇具规模成为典范,以汽车消费惠民补贴、购车抽奖、老客户回馈吸引广大90后、00后,在青年人心目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2020年九龙坡区冬季汽车消费展将于12月11日至13日在杨家坪商圈步行街举行。此次活动将有特斯拉、宝马、英菲尼迪、红旗以及大众、吉利、长安、比亚迪等40个主流汽车品牌超110款车型参展。此次车展品牌及车辆数量更多,优惠力度也更大,各品牌纷纷拿出了大幅现金优惠、分期免息等购车政策,汽车饕餮盛宴即将开始。两江新区“汽车消费周”将于12月12日至13日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1号店举行,将邀请长安汽车、长安欧尚、长安福特、宝马 、奔驰、北京现代、广汽蔚来、吉利汽车、荣威共9个主流品牌车商参展,带来“1212换车节”“长安汽车4S店团购”“长安福特4S店团购”大力度促销活动钜惠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