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丽重庆

谢谢2020!重庆万科岁末感恩钜惠山城

发布时间: 2020-12-19 13:46:4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19日讯  “这一年,谢谢和你在一起!”在2020这个不同寻常的一年即将结束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市民的支持,重庆万科在2020年的最后一个月,开启了“8.8瓜分百万补贴”、“一口价好房”等活动,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真诚致谢全城。其中,最受广大购房者关注的是重庆万科各个在售项目的岁末感恩大优惠,这也是继房交会后,重庆万科旗下18个楼盘再次联手回馈市场,优惠的力度、覆盖面都是全年之最。

image.png

重庆万科年终钜惠引市场热捧

据悉,此次重庆万科集结旗下18个在售楼盘,覆盖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两江新区、沙区、九龙坡区等主城各个区域,包括鹅岭峯、锦绣滨江、翡翠湖山、翡翠都会、御澜道、悦湾、金域蓝湾、未来星光、城市花园、四季都会、金开悦府、理想城、彩云湖等当前热销楼盘,共同推出了年终“礼享”狂欢,特价房源、置业补贴、暖冬礼包、佣金翻倍等实实在在的优惠全面出击。

以特价房为例,从12月1日起,重庆万科推出“每日秒杀优选好房”,优惠金额从数万到数十万不等,给力的优惠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秒杀”,12月第一周推出的6套特价房全部当天售罄。

结合12月网络热点,重庆万科还推出“燃爆双十二”钜惠,并送出“幸运转盘”等四重福利。“瓜分百万小金库”活动也十分吸睛:购房者只需花8.8元报名参加,到访就可获得精美暖冬好礼,购房还送一万元置业补贴。多项实实在在的优惠一经推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参与。

此外,市民还可通过万科“易选房”平台,申请成为经纪人,分享万科好房,轻松获得佣金。而此次重庆万科也推出了佣金上浮甚至翻倍的福利,最高的佣金可达到约20万元/套(税前),力度之大可以说是前所未有。

以产品力创造有温度的社区

2020年,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经济形势,每一个行业、每一个人都过得格外不容易,特别是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地产行业,唯有顺应市场需求,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才能获得认可。

比如经过了年初的特殊时期,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安全、舒适更加关注。为此,重庆万科客户研究团队耗时半个多月,共计收集了1789份有效问卷,深刻洞察人们在新时期居住心理、居住需求的新变化,基于人们对生活品质、绿色居住的追求,以“2大择址观、6项作品观、1种服务观”,在今年3月推出了2020年重庆万科“新一代住宅”标准,将住宅必不可缺的自然资源与生活社区融合再造,从生态、低密、绿色、亲氧、智能等多维度升级革新,并陆续在未来星光、理想城、四季花城、四季都会等项目进行落地,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在产品力提升上,重庆万科总是不遗余力,“新一代住宅”之外,万科还在重庆率先推行装配式建筑,并在重庆全面落地“168景观计划”,着力为业主打造全周期、全场景化的生活体验,为每个业主的生活创造交集、创造一个有温度的社区。

以高质量服务兑现“美好生活”

2020年,重庆万科已实现跨越8大城区、37个项目布局大重庆。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重庆万科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好产品+好服务,为人们营造美好生活场景。

比如在年初特殊时期,重庆万科第一时间在万科各个社区出入口配置红外测温枪,在公共区域进行高频次消毒,特别是针对电梯、垃圾桶、车库等公区域进行全方位、零死角的消毒处理,同时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保障业主生活物资供应。

在客户服务方面,重庆万科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理念,连续举办美好家庭节,为业主提供服务、沟通平台,丰富邻里及社区活动,建立与客户持续沟通、互动的桥梁。在已经交付的社区内,重庆万科连续多年推进“美丽社区改造计划”,斥资对已交付社区进行升级改造,让社区环境持续焕新。这些举措,都是重庆万科对“美好生活”承诺的兑现。

image.png

(万科美好家庭节资料图)

深耕重庆,助力城市高质量更新

入渝12年,秉承与城市共同发展、与重庆“一起更好”的主张,重庆万科用重庆天地、天空之城等作品,持续助力重庆的城市更新。

化龙桥片区的整体改造,是重庆万科最早进行的城市更新实践。在接手瑞安之后,重庆万科不断做加法,从产品、配套、服务等做全方位升级,同时注重保留地块内原有的自然资源、巴渝文化、抗战历史等历史文化积淀,打造出一个融合传统与现代的国际化时尚大城。如今,从化龙桥这块土地上崛起了总体量超过300万平方米的重庆天地,已成为重庆的新名片、新地标。

image.png

(重庆陆海国际中心效果图)

2020年12月,在化龙桥,458米的重庆陆海国际中心举行项目发布会,标志着重庆国际商务区焕新启幕。据悉,该项目预计2021年完成主体建筑封顶,将跻身全球著名超高层建筑榜单Top20,将提升重庆全球影响力,也为重庆的城市更新进程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余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