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题赢话费!呈贡开展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2 20:2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广泛动员呈贡区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倡导“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六条新风尚,营造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参与、爱国卫生“众参与”的浓厚氛围。2020年12月22日,中共呈贡区委宣传部、呈贡区卫生健康局、呈贡区总工会、共青团呈贡区委、呈贡区妇联联合开展呈贡区“爱国卫生众参与 文明健康你我他”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网络互动线上答题活动。

只要是在呈贡辖区内的市民群众、驻呈高校师生等答题时手机定位在呈贡区范围内的均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呈贡新城”、“呈贡区卫生健康局”、“昆明市呈贡区总工会”、“呈贡青年派”、“呈贡区妇联”参与活动答题。每人每天可参与答题3次,每次题库随机抽取10题进行答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每分享给1位好友参与答题还可额外增加1次答题机会。

据悉,此次活动预计将有14万人次参与。同时,为进一步激发全区社会各界的参与度和积极性,每次答题得分超过80分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奖品为:一等奖50元话费充值券、二等奖30元话费充值券、三等奖10元话费充值券、优秀奖5元话费充值券、参与奖2元话费充值券,共五个奖品层次,得奖比例高达1:3。

“爱国卫生众参与 文明健康你我他”,通过开展线上答题活动的方式,以“奖”促学,以学促“行”,用知识问答的形式让全区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爱国卫生“7个专项”内容和要求;全民参与,通过在答题过程中同事之间、邻里之间、朋友之间相互交流,让爱国卫生运动理念深入人心。同时,呈贡区团区委将通过线下开展爱国卫生“众参与”青春竞速赛活动、“健康手先行”勤洗手健康教育项目、小喇叭大广播“学雷锋志愿服务流动号”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多样化动员广大群众用实际行动参与到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中来,倡导和践行“六条新风尚”。(通讯员 王黎荣)

稿件来源:昆明市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