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跨新年】吃喝玩乐嗨!广安美食文化周30日开幕

发布时间: 2020-12-23 13:35:4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2019广安美食文化节开幕式现场


中国网12月23日讯 品美食、逛耍街、观“坝坝电影”、打卡网红大秋千、酷玩游乐、制作传统手工……12月30日,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将正式开幕。届时,为期6天的美食文化周活动将在广安市民广场耍街、乐活城等五大会场同步举行,为市民和游客带来一场惊艳“五官”的美食和文化盛宴。

广安地处四川东部,特色美食品类繁多,饮食文化厚重,在川东渝北享有盛名。自2018年以来,广安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美食文化周活动,在以展会聚人气、活商气、惠民生、促消费,丰富市民节日生活,为企业创造新的更大商机,助推餐饮业恢复振兴和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川东渝北美食之城”名片渐入人心。

image.png

2019广安美食文化节活动现场


据广安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主题为“食全食美·品味广安”,是为深入贯彻落实扩大内需战略部署,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真诚希望消费者在品尝广安美食的同时,真切感受到伟人故里美食的韵味和魅力,让广大消费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难忘的节日。”

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将于2020年12月30日—2021年1月4日举行,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将首次采用多会场模式,除了市民广场广安耍街主会场外,将增加广安国际商业中心、神龙山、枣山万贯法国风情街、乐活城作为分会场,并推出了“美食嘉年华”“餐饮大酬宾”“直播带广货”“元旦喜乐会”“佳片大联播”“欢乐总动员”等6大主题活动。

在这期间,广大市民和游客既可在主会场体验近百种市外风味美食和本地特色美食,也可以到广安耍街、广安国际商业中心、神龙山、枣山万贯法国风情街、乐活城等5个餐饮相对集中的分会场,登门100余家参与大酬宾活动的餐饮企业,享受特别优惠。


image.png

2020广安迎春美食年华节现场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还处于最吃劲的紧要关头。发布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本次美食文化周活动是在特殊时期举办的一场促消费活动,组委会为此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做好了展前工作准备,坚决确保会场卫生,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广大消费者支持配合主办单位的工作,遵守规定,服从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自觉佩口罩有序入场,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文明观展、文明消费。

对此,今年广安美食文化周也对线上活动进行了专门布局。消费者可通过“美团”“饿了么”等平台享受外卖折扣及优惠,还可参与“直播带广货”活动购买到物美价廉、地道正宗的广安特色产品。

除了舌尖上的吃喝,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还带来了很多值得期待的玩乐项目。活动期间,“佳片大联播”LED大屏经典影片“坝坝电影”;2021年1月1日晚上19:30—21:30市民广场“元旦喜乐会”歌舞晚会;网红大秋千、露天KTV等游园游乐项目,酷玩游乐、传统手工、活字印刷等亲子活动,以多种文化艺术活动纷呈,市民和游客均可尽情体验。(黄姝颖 易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