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江津区第三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400舞者角逐 “最强舞者”

发布时间: 2020-12-28 13:11: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28日讯 曼妙娜姿,若龙飞若凤舞;相约暖冬,共赴“舞林”盛筵。12月27日,“活力江津·魅力之城”2020年江津区第三届舞蹈大赛决赛在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精彩落幕。一首首余音绕梁的音乐,一支支美轮美奂的舞蹈,来自全区的32个原创节目、400余名舞蹈演员同台竞技,角逐江津区舞蹈赛事最高荣誉。

image.png

此次舞蹈大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文旅委、区教委主办,区文化传媒公司、区舞蹈家协会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该区舞蹈表演、创作水平的提升,发现和培养优秀舞蹈表演和创编人才。

当天,比赛在《鱼儿欢歌》中拉开帷幕,《一抹红》《梦娃》《说兰花》《一条大河》等32个参赛节目依次呈现,童心萌动的舞蹈、舞艺精湛的表演,大小舞蹈演员同台竞技,虽然“舞龄”悬殊,但小演员们的表演毫不逊色于大演员们,博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同时,区融媒体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九大平台,对大赛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直播平台共吸引网友10万余人次观看,点赞、评论、转发量累计超6万条。

经过一天的角逐,大赛共评选出优秀组织奖13个,儿童组特等奖12个、一等奖13个,成人组特等奖4个、一等奖3个。

一场大赛,一次前行。此次舞蹈大赛不仅为全区市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更为热爱舞蹈的老少中青搭建了展示才艺、竞技舞艺的平台,展现了新时代舞者的艺术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促进江津区舞蹈艺术进一步繁荣与发展。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敏,区政协副主席李远杰观看比赛。(苏展、 阮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