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2-29 09:46: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28日讯 12月25日下午中共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召开局管社会组织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重庆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专职副书记许显昌作宣讲报告。

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46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和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许显昌在报告中首先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他说,这次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宣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行各业最重要的政治任务。

报告会上,许显昌从主要精神、基本内涵、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全面地辅导解读。宣讲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的力度。

最后,许显昌还对局管社会组织年终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局管社会组织首先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局里提出的“”零感染”目标;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实现“零事故”;要抓好廉洁建设,实现腐败事件“零出现”;要加强矛盾纠纷调处,实现负面舆情“零发生”。(郭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