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地方传真

潼南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 2020-12-29 13:13:1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潼南区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大会选举产生区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晓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区工人阶级要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城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快建设“两城”“两都”“两区”“两基地”,推动潼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引领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牢牢把握工会的政治方向,积极承担起凝聚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区总工会要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发挥工人阶级走在前列、勇挑重担的光荣传统。要勇挑时代重任,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始终做推动发展的主力军,找准工作定位,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紧扣中心大局。要强化自身建设,夯实工会工作基础,“依法建会”“开门办会”“从严治会”,努力打造工会新品牌,强力开创工会新局面,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工人智慧和工人力量。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大会宣布当选的区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和区总工会第十五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区总工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经审工作报告《决议》。

会上,区总工会代市总工会为潼南区获得2020年重庆五一劳动奖状、重庆五一劳动奖章、重庆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的单位及个人颁奖。(关羽、张峻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