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商贸物流

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机遇,广元市苍溪县在渝成立重庆招商分局

发布时间: 2020-12-30 14:01:5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大美苍溪

中国网12月30日讯  12月25日,广元市苍溪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重庆招商分局在重庆市渝北区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苍溪县地处四川盆地北缘、秦巴山脉南麓、嘉陵江中游,是世界红心猕猴桃原产地、中国红心猕猴桃第一县、中国雪梨之乡、全省现代畜牧业重点县、川明参等道地中药材主产区之一。县内探明天然气储量5000亿方,是中石油中石化天然气开发会战地,累计布井140口,其中获日产上百万方高产工业气流井20口。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65.63亿元、增长7.3%。连续三年综合目标绩效考评位居全市七个县区第一。

image.png

中国红心猕猴桃第一县


苍溪县委、县政府为全面强化招商引资和项目工作。今年在全国范围内优化建立三个招商分局。重庆分局的设立就是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阆苍南一体化协同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的具体举措,目的是要招引一批产业优势明显、符合苍溪实际的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