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明年1月7日 去广元曾家山玩雪

发布时间: 2020-12-30 16:23:5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安逸走四川 冰雪曾家山”,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2021年1月7日至8日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举办。在四川各地都在热闹开启冬季文旅活动的时候,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在广元曾家山举办,可谓特色鲜明,亮点纷呈。


image.png


四大主题活动 玩得不亦乐乎

一、1月8日09:30—10:10在曾家山国际滑雪场将举行四川省第十一届(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开幕式上,将有授牌仪式、赠送朝天礼包、“四川省乡村文化旅游节”会旗交接仪式等。

二、1月8日10:10—10:40在曾家山国际滑雪场举行,专业人员将进行坡道滑行及行进花式动作等表演,充分展示滑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三、举行南国冰雪运动项目推介暨冰雪文旅产业主旨演讲。届时省内外多家滑雪场将现场进行冰雪运动项目推介,国内冰雪运动领域著名专家进行演讲。

四、将组织龙门阁、明月峡景区乡村旅游项目考察。


image.png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NONONO,除了四大主题活动加持,更有四大配套活动,让你全面领略广元市朝天区文旅融合的新成果。

四大配套活动 全方位体验

一、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期间,重庆旅游专列将开进广元朝天。300名游客朋友将参观朝天明月峡、龙门阁、曾家山景区,并有机会获得朝天礼包。

二、“南国冰雪美”图片展,送给摄影达人的免费福利。届时,省内及毗邻县区滑雪场将参展,主要展示我省冰雪旅游资源及冰雪运动发展成效。

三、农旅产品、非遗展示暨特色美食品鉴活动将展示广元各县区20余种农特产品及美食,邀请各路美食大胃王参加。

四、组织参观曾家山旅游区展览馆、汉王老街、曾家山原乡,感受近年来曾家山农文旅融合发展成效。


image.png


朝天区地处秦巴山南麓、川陕结合部,区位优越、气候独特、生态良好,拥有冬季漫长、雪量丰沛、雪质好的资源优势,是全省冰雪资源最富集、发展冰雪产业最具优势的地区之一。而位于朝天区东面45公里处的曾家山,更是被誉为“秦岭以南的绿色奇迹”,森林覆盖率达74%,平均海拔1400米,年均气温12℃,其中,夏季平均气温23℃,冬季平均气温零下6℃,享有“蜀道亚高原”之美誉 ,是“春踏青、夏避暑、秋观叶、冬嬉雪”的绝佳旅游胜地。怎么样,制定好行程,收拾好行囊,来广元市朝天区曾家山撒个野,感受四川冬季的野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