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服贸会的故事:奥康达与8个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0-12-31 15:1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葛蕾
分享到:
20K

中国网12月31日讯 12月30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简称服贸会)第三次会后集体采访在北京举行。北京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参会并现场分享了参展2020年服贸会的成果与经验。

据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体育产业协会监事长魏成先介绍,北京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坐落于国际级科学城——北京市怀柔科学城,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品牌运营为一体的国内大型、专业的室外健身器材制造商。奥康达体育OKSTAR,是国内一线知名健身器材品牌,产品遍布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加拿大、土耳其、西班牙、智利等二十多个海外市场。

奥康达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体育产业协会监事长魏成先

奥康达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著名商标、北京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2017年12月,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认定,奥康达公司获得“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荣誉称号。公司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研发楼、实验楼,研发项目47项,且科研成果已全部转化。公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及软件著作登记证共计50余项。2008年公司在美国纽约设立分公司,2011年与江苏省体育局合作成立江苏苏体运动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完成股改准备冲刺IPO。

作为2020年服贸会8个行业专题之一,本届体育服务专题展以“体育世界,活力北京”为主题。奥康达作为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北京市体育产业示范单位代表,受邀参展并参加体育专题推介会。此次奥康达展厅以“智慧体育公园”整体解决方案为主题,通过智能科技和信息化平台,升级传统健身场地与设施,监测运动情况,引导科学高效锻炼,全面满足全民健身新需求和智慧城市建设新课题。展厅的智慧步道一经亮相,吸引很多观众踊跃体验,运动以后查看自己的运动数据和排名。展会期间,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市、北京冬奥组委及怀柔区主要政府领导莅临奥康达展厅参观和指导。

通过参与此次服贸会,奥康达与京东方集团、中国残联·顺义体育综合训练基地、上海市体育局、北投文体、北京市残联、天津西青区国投集团、成都大邑县体育局和北京国雅投资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魏成先表示,明年将再次参与服贸会,届时,展厅将以沉浸式场景打造智慧体能训练系统,助力军警系统智慧化健身。辅助场景是更新版智慧体育公园场景,融入无动力儿童游乐设施。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