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文化艺术

重庆江津:元旦假期有“看头” 首届书法大赛作品展持续至1月5日

发布时间: 2020-12-31 15:09:58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2月31日讯 铁画银钩藏雅韵,翰墨馨香溢津城。12月30日,江津区首届书法大赛作品展开幕式暨表彰会在区文化馆举行。

据悉,江津区首届书法大赛是为落实文化强区战略,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助推全区书法创作迈上新台阶而开展的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文联、区教委、区文化旅游委联合主办,12月5日落下帷幕。

image.png

大赛分为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两类,参赛组别为成人组(18岁以上)和青少年组(18岁以下),征稿历时近1个月,共收到投稿作品560件。经过5轮严格、规范、公平、公正的评选,共评出64件获奖作品、130件入展作品。

为了让更多市民朋友感受书法这一传统艺术的魅力,传承传统文化,激励广大书法爱好者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赛事主办方组织了江津区首届书法大赛作品展。本次参展作品共计211件,包括194件获奖作品、入展作品和17件特邀作品。

image.png

江津区首届书法大赛作品展将持续到1月5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可前往区文化馆一楼展厅免费看展。(张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