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焦点图

广安喜乐盛会嗨翻天 欢歌劲舞庆元旦

发布时间: 2021-01-03 11:43:1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李培刚

2021年元旦夜,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元旦喜乐会在广安市民广场正式上演。一边品味来自全国各地和广安本土的特色美食,一边欣赏欢歌劲舞、戏曲、杂技、魔术、汉服秀带来的视听盛宴,让现场的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节。

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元旦喜乐会由广安市商务局、广安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广安市财政局、广安市城管执法局、广安市市场监督局指导,广安市文旅集团承办,广安市酒店餐饮业协会、广安市厨师烹饪协会共同协办。

晚上7点30分,舞蹈《盛世花开》正式拉开活动的序幕,杂技《团结力量》、舞蹈《网红舞串烧》、乐队《流行歌曲串烧》、舞蹈《年年有余》、大型魔术表演《变中取进》、舞蹈《青舞飞扬》、戏曲集锦《巴蜀神韵》轮番登台,精彩的演出搏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叫好不断。

期间,广安区、前锋区、岳池县、武胜县商务部门的负责人还带来了龙安柚、桂兴羊肉、岳池米粉、武胜麻哥面等特色美食产品的现场推荐。

食全食美、品味广安。跨年盛宴——2020广安美食文化周活动将持续举办至1月4日,市民和旅客在品尝美食的同时,还可参与佳片大联播、欢乐总动员等主题活动,在品尝美食的同时,享受文化大餐和视觉盛宴。(何静怡 易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