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重庆育才中学AP班办学成果卓越 学子杨理杰被世界排名第八大学录取

发布时间: 2021-01-08 15:49:30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月8日讯 继育才学子柯昕蔚被剑桥大学录取,史晨希被常春藤学校宾夕法尼亚大学录取之后,重庆育才中学AP班杨理杰又被世界排名第八的帝国理工学院录取。

image.png

帝国理工学院,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8位,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国际科技大学联盟成员,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在各类权威榜单中排名稳居世界前十。

image.png

此次重庆育才中学AP班的学子被该所大学录取,体现了育才中学高中AP国际课程班卓越的教学成果。

据悉,重庆育才中学高中AP国际课程班是重庆市教委审批通过的首批重庆公立学校高中国际课程班项目之一,面向全市招收优秀的初中毕业学生。在育才高中三年里,学生学习国内高中课程和AP国际课程,全面参与各项国际学术竞赛及活动,高中毕业后获得海外高校的本科录取。一流的国内、国际课程师资和顶尖的各项国际学术竞赛教练团队,高效精细的教学管理和升学指导,确保了卓越的办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