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广安市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1 13:59: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邓琳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月11日讯 1月10日,广安市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颁奖典礼在市公安局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省公安厅反恐总队政委李小峰等领导出席观礼。市级相关部门领导、全市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代表以及市局机关民警代表200余人在活动现场观礼,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6000余人在市局机关和各区市县分会场观看颁奖典礼。

image.png

典礼现场

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广安市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颁奖典礼活动拉开帷幕。主持人原文宣读了市委书记李建勤为祝贺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作出了重要批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向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致词。随后,紧扣“荣誉、使命、担当,缅怀、传承、弘扬”主题,依次举行了“无上荣光”“使命担当”“缅怀致敬”“传承弘扬”四个章节的颁奖典礼,并将公安民警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穿插其中。

image.png

市委副书记、市长曾卿出席典礼,向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致词,并为“最强警队”颁奖

image.png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用德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的“最美民警”颁奖

image.pn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丽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的“最美公安派出所所长”颁奖

image.png

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博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的“最美社区民警”颁奖

image.png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钟静为获奖的“最美破案能手”颁奖

image.png

省公安厅反恐总队政委李小峰出席典礼并为获奖的“最美辅警”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典礼现场

颁奖仪式上,省厅、市委领导先后为全市最强警队、最美民警、最美公安派出所所长、最美社区民警、最美破案能手、最美辅警颁发了荣誉奖杯。活动现场播放了市妇联主席李俊霏为全市公安机关“最美女警”“最美家庭”“最美警属”送荣誉到岗位的视频,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领导为20名“小平故里最美平安卫士”送荣誉的视频。活动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幕。

颁奖典礼庄重热烈、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现场掌声此起彼伏、经久不息;文艺节目亮点不断、精彩纷呈,既讲好了警察故事,又展示了铁军形象,更凝聚了警心力量;视频短片引人入胜、叹为观止,通过讲述警察节由来、播放辅警宣传片、采访因公受伤民警等,引起了现场观礼嘉宾、民辅警和群众代表的共鸣。全市公安民警职工辅警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宗旨、忠诚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顽强拼搏、无私奉献,为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