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社会法制

喜迎首个人民警察节 重庆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1-11 13:59: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金刚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月11日讯 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贯云霄。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重庆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职业荣誉感、归属感。重庆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民警代表整齐列队,奏唱警歌、重温入警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从警信念。

image.png

上午8时30分,升警旗仪式正式开始,警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卫警旗走上升旗台。在雄壮的警歌声中,警旗冉冉升起、猎猎飞扬,全体民警警容严整,向警旗敬礼。望着旗帜上闪耀的警徽,彰显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政治本色的“忠诚红”,凸显守护平安职业特征的“使命蓝”,全体民警肃然起敬、精神振奋、士气高昂,“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铮铮誓言响彻云霄。

image.png

民警纷纷表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训词精神上来,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警察的使命责任,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顽强的作风,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全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据了解,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重庆公安机关还举行了110宣传日、民警退休荣誉仪式、新警入警宣誓仪式、“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发布仪式等系列庆祝活动。(金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