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重庆江津:四面山景区即日起对全国警察免门票开放

发布时间: 2021-01-12 14:4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陈翔宇 龚晨曦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月12日讯 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感恩人民警察的辛勤付出,四面山景区自1月10日起对全国人民警察实行景区门票优待政策,出示本人有效警察证和身份证即可免费换领景区门票。

image.png

图为大洪海

据了解,四面山地处云贵高原大娄山余脉、渝川黔旅游结合部,是中国西南地区面积最广、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带之一,集山、水、林、瀑、石于一身,森林覆盖率高达97%,空气中每立方厘米负氧离子含量最高达2.9万个。有望乡台心型瀑布等8大景区、128个景点;有正在建设中的海拔 1100米左右、距离重庆中心城区最近的集康养避暑、运动休闲于一体的四面山旅游度假区;还有清代耗资白银95万余两建设,气势恢宏的会龙庄,以及神奇“双胞胎村”。

image.png

图为望乡台

近日,四面山迎来2021年的第一场雪,被白雪覆盖的会龙庄,有一种古老又庄严的美,踩着雪在里面游走,仿佛在穿越,梦回古朝,宠辱不惊;朝源观山峰、古观放眼望去,银装素裹;望乡台则是白茫茫一片雾凇奇观,让人震撼,站在山顶俯瞰,让无数游人神往;大洪海烟雾缭绕,雪花点缀,犹如置身飘然的山水画中……整个景区被白雪覆盖,美不胜收。( 陈翔宇 龚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