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仁心大爱

春节将近 爱心企业给孤残儿童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1-12 14:54:3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马晶涵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捐赠仪式现场。

中国网1月12日讯 1月12日上午,以“温暖过年”为主题的爱心活动在儿基会办公室举行。活动现场,江苏凯瑟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重庆中胶橡胶(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为孤残儿童、留守儿童捐赠了价值16万余元的圣元尚博益生菌营养羊奶粉,帮助福利机构孤残儿童,困难家庭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拥有更好的健康状态。

image.png

重庆中胶橡胶(集团)有限公司举牌捐赠圣元尚博益生菌营养羊奶粉,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新慧接收捐赠牌。

据了解,此批捐赠物资将惠及开州、涪陵、江津、合川等地的儿童福利机构孤残儿童。春节期间,部分奶粉还将送至留守儿童、事实无人抚养儿童、服刑人员困难家庭儿童等特殊儿童手中,希望孩子们能温暖过年,健康成长。

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李新慧致介绍,重庆儿童救助基金会是由重庆市民政局主管的5A级公募基金会,成立15年来,围绕“慈幼共创”公益项目品牌,针对困境儿童、留守儿童等群体开展“教育、医疗、成长帮扶、助养”等公益慈善工作,截止去年年底累计帮助了32万名儿童。一直以来,基金会十分重视公信力建设、透明度一直并列全国第一,2014年就获得了“中国慈善事业全国最透明口袋”,被评为“全市先进社会组织”、“善的力量”重庆十大影响力公益机构 ,“慈幼共创·公益创投”项目获得第八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项目奖,男生女生项目获得第九届中国公益节公益项目奖,中国公益节2020年组织奖,第四届中国基金会评价榜金桔奖。

image.png

尊老爱幼,关爱孤残儿童是我们中华名族的传统美德。

能力不分大小、捐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有分爱心。重庆中胶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唐安林总经理说道,“人的命运分为有幸和不幸,我们不能说我们是最幸运的,但那些从小痛失双亲、从小被父母遗弃、从小身陷残疾的孩子们一定是不幸的,或许童年就是他们永远的伤痛。”””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还有不少困境中的孩子需要关爱帮扶,期待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公益慈善,参与到让孩子们“温暖过年”的活动中来,让更多的孤残儿童和留守儿童得到帮助。(马晶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