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重庆万科迎8盘“交付大考”,美好生活如期兑现

发布时间: 2021-01-13 13:47:4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月13日讯  岁末年初,重庆万科迎来了“交付大考”:从2020年12月下旬起,重庆万科旗下8个项目进入集中交付期,本批次计划交付房屋共计3191套,总面积达42.36万平方米,这也是近年来重庆万科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交付,凭借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让业主的美好生活如约而至。

image.png

(重庆万科交付现场图片)

八盘集中交付,价值如期兑现

此次重庆万科交付的包括翡翠都会、御澜道、金开悦府、森林公园等8个项目,从整体的交付情况来看,均及时、完整地兑现了当初的承诺。比如位于江北嘴的御澜道项目,室外运用高端材质,墙面地面均采用石材铺贴,配合金属细节及光影层次,塑造奢华且简洁的空间,带给业主最舒适的视觉享受;室内则通过整体现代设计风格,将美学与实用功能完美结合,营造出简约、富有品味的生活空间。随着新分期的交付,一个大景观+大配套的完整美式大都会社区已然呈现,令业主生活更加舒适便捷。

在金开悦府,项目打造了778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配套,目前可购、菜鸟驿站、九园包子等商家已陆续入住,农贸市场及更多餐饮娱乐业态陆续呈现, 解决了业主的日常居住需求。

为了保证交付品质,重庆万科在建设过程中精益求精,很多地方在原设计方案上进行了优化。比如位于渝中区的翡翠都会项目,追加了对小区主入口大厅的材料、灯光等的投入,让大厅更具现代气质,与整个小区的调性更加和谐统一。还有御澜道项目,将厨房操作台面的材质进行了升级,从人造石台面更换成更耐磨的石英石台面等。

好产品让业主放心

此次重庆万科集中交付的8个项目,可以说有颜值有内涵,从建筑设计到景观营造,精心打造的好产品,让接房的业主感到十分放心。

image.png

(万科翡翠都会交付园区实景)

走进重庆万科的交付小区,让人首先感受到的是颜值高、园林景观成型度高,建筑外立面或简洁大气或端庄典雅,园区内全树冠移植的蓝花楹、朴树、香樟、银杏等名贵树木,以及精心设计的空间布局,营造出充满张力的景观风情。比如翡翠都会,大片的玻璃+铝板墙面等现代材料统一协调搭配,展现出建筑的挺拔和品质,尤其让业主满意的是,在渝中区寸土寸金的地段,翡翠都会仍然精心打造了较大面积的中庭园林,从空间到每个细节设计都极其讲究,并充分利用场地一览180°江景优势,打造一方天镜水岸,将中庭打造为一座露天的艺术展览馆、“城市会客厅”。此外,小区每栋楼的底层都设计成架空层,分别打造了儿童活动区、书屋、茶吧、健身区、瑜伽区、会客厅等,尽可能为业主提供更多的活动空间,而且全部做到了“架空层室内化设计”,提高了业主使用的舒适度。

image.png

(万科金开悦府“风悦”组团交付园区实景)

在园博园板块的金开悦府“绣悦”组团,以“活力”为景观主题, 1万平方米的园区内不但景观开合有度、大小景观串联,全树冠移植的高大乔木和层次丰富的植物搭配,让新交付的小区看起来完整成型,而且跑道、健身区以及全尺寸的灯光篮球场等配置,很好地呼应了“活力”这个主题。在“风悦”洋房组团,以“浪漫”为主题,打造了市面上少见的洋房大大中庭,并在大中庭中创造多个舒适、亲人的复合休闲空间,精致的艺术廊架掩映在绿林中,无论晴天或雨天,业主都能在廊架内自如地活动。

image.png

(森林公园交付园区实景)

在中央公园板块的森林公园,园区内景观采取了立体分层配置,在中庭设置下沉庭园,上层有休闲书吧、咖啡屋等休闲场所,下层是综合运动场地,可减少运动场地对住户的影响,还结合归家动线,业主从车库可直接进入运动休闲场地,让邻里间的互动场所成为归家的第一站。

“魔鬼细节”征服业主

此次重庆万科交付的房源全部为装修房,在用材用料上使用的都是一线大品牌,比如蒙娜丽莎、马可波罗、方太、伊莱克斯等等。

image.png

(重庆万科交付房屋室内实景)

而重庆万科在细节上的用心,更是令业主折服。比如,在每一户入口玄关处都设置一键断电控制开关,业主可通过它将室内照明灯具全部关闭,避免了逐个房间检查的繁琐,又不会影响到空调、冰箱等的电力供应。

在厨房,安装了“凉霸”,这在火炉重庆十分实用。橱柜下方的“切菜灯”、橱柜抽屉的设计、独立带开关的厨房电器插座,都让经常下厨的业主感叹万科实在是“太贴心了”。此外,智能家居插座预留、USB 一体化插座,智能感应小夜灯等设计,更让业主对房屋的“魔鬼细节”衷心点赞。

好服务让业主满意

“好服务”贯穿在重庆万科售前、售中、售后整个过程中。在房屋交付前,客服会定期向客户通报楼盘的施工进展情况,并进行客户回访,了解客户需求。还会不定期举行业主开放日活动,让业主提前感受小区的建设进度、小区环境等情况。

在交付期间,重庆万科推出了“一对一”交付大使服务,由专人全程陪同业主验房,随时解答业主问题。与此同时,每个项目都组织了快修团队随时待命,对于业主报修等情况,可以即时安排快修人员处理。

image.png

(重庆万科物业精心布置欢迎业主回家)

更让业主放心的是重庆万科的“美丽社区计划”。 该计划是对已交付社区的公共区域、公共设施设备进行升级改造,目前已连续开展3年,对13个已交付项目进行改造升级,为业主提供了最好的售后服务。

理解城市,洞察客户需求,作为重庆人的“美好生活场景师”,相信随着更多的项目交付,重庆万科将会为更多市民兑现更多美好生活场景。(余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