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四川华蓥:快乐柔力球 欢庆新春来

发布时间: 2021-01-14 13:40: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杨天军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image.png

魅力柔力球

image.png

展示柔力球的魅力

中国网1月14日讯 2021年1月12日,由四川省华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华蓥市市柔力球队承办的2021年“快乐柔力球 欢庆新春来”中老年柔力球展演在华蓥山广场举行,来自蓥城的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柔力球展演,享受柔力球带来的健康快乐,共同欢庆新年。

在柔力球展演现场,队员们本着“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理念,坚持“健康、快乐、安全”的原则,人人精神抖擞,个个身手矫健;队员们伴着悠扬欢快的乐曲,动作一致、技巧娴熟,时而挥拍迎球,时而纳球入拍,似弧形上下翻飞随球起舞,似太极刚柔并济舒缓柔和,从入球到击球的整个过程行云流水,展现出了中老年人热爱生活、老有所乐的风采。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展演中,队员们依次上场展示了《美好生活》、美丽中国》、《大美中国》等12个柔力球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壮观靓丽,老年朋友们用行动践行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理念,精彩的表演充分展现老年朋友“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精气神,赢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杨天军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