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新5年战略规划”曝光,大悦城控股启航新重庆

发布时间: 2021-01-14 16:26: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余小米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1月14日讯  2020年12月30日,重庆土拍市场最后一拍,诞生了重庆楼市新地王,引发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参与角逐的房企也成为了热议焦点,包括一向低调的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在这之前,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曾与龙湖竞争过业内瞩目的曾家地块,可以说在2020年的土拍市场,这个低调的房企其实非常活跃。在二级市场,大悦城控股西南区域公司在2020年实现了百亿销售规模,增长速度惊人。联想到2020年10月28日,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品牌发布会上其曝光的“新5年战略规划”:5年内,在重庆的土地储备将达到400万方,将新增项目20个,实现签约销售额100亿元。一系列的大动作令业界惊叹:让这个低调央企的实力再也藏不住了!

image.png

(大悦城控股重庆公司品牌发布会现场)

布局全国40余城,构建 “大悦生态圈”

对于重庆来说,“大悦城”这个名字也许还稍显陌生,但其实力却不容小觑:大悦城控股是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目前已布局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杭州、苏州、南京、成都、重庆等全国40余个城市,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领域,构建起了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多种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在房地产开发领域,大悦城控股秉承“悦见生活之美”的产品理念,成功打造了“壹号系列”、“祥云系列”、“锦云系列”、“鸿云系列”4条品牌住宅产品线,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服务,满足不同人生阶段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悦城控股旗下最为著名的住宅项目,当属位于上海陆家嘴CBD核心的“中粮·海景壹号,该项曾以21.6万元/平米的单价,刷新了汤臣一品创下的单价纪录,成为国内豪宅标杆。

在商业地产领域,大悦城控股成功打造了“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祥云小镇”3条产品线,品牌定位时尚、潮流,以年轻中产、成熟中产为核心客群,通过不断创新线下场景体验和大数据系统,实现精细化运营,现已在北京、上海、天津等等近20个城市布局,在运营、在建项目总数近30个,已经成为引领城市居民消费和生活方式升级的中坚力量。

深耕重庆,四大维度为城市赋能 

通过梳理大悦城控股在全国各地的布局,可以发现,作为全产业链的“地产航母”,其战略轨迹十分清晰,那就是聚焦城市群核心城市及周边辐射区域,形成“一线核心-二线中心-三线省域中心”分布格局,包括一线的北上深,和多个区域中心城市、省会城市。而重庆作为西部大开发的重要战略支点、“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结点、“成渝双城经济圈”重要的一环,在中国新的区域发展格局中具有重要的战略地位,已成为大悦城控股战略发展的核心城市。

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负责人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重庆市场非常重要,大悦城控股将践行央企责任与担当,凭借中粮集团强大的资源支持,从“粮心匠造”、“城市焕新”、“商业联动”、“产业赋能”四大维度,聚焦产业发展、赋能城市更新。在住宅开发方面,将采取核心区、热点新区双向发展的战略,重点打造和布局“壹号”、“祥云”等改善型中、高端住宅系列产品,通过不断打磨产品,以更优质的项目回馈市场。在商业物业方面,将深入研究重庆消费特点,积极推进“大悦城”、“大悦春风里”、“祥云小镇”3个商业产品系列的落地,助力城市居民消费和生活方式升级。

大悦城控股在重庆实现“6 +1”布局

在重庆,大悦城控股的发展战略就是重点布局城市核心区、深耕城市热门板块。2016年,大悦城控股首进重庆,首个项目中粮∙鸿云就选择了九龙坡核心板块盘龙新城。2017年,紧跟“重庆向北”的步伐,又在重庆最热的中央公园板块落子中粮∙中央公园祥云、大悦城铂悦两个项目。2018-2019年,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在两江新区新兴热点板块——水土接连布局了中粮∙江州锦云、中粮祥云赋两个低密住宅社区,同时还选择了近年来飞速发展的南重庆板块,在李家沱花溪河畔开发建设了浣溪锦云项目。2020年,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获取了北滨路40万方地块,首次落子重庆“两江四岸”核心区。

截至目前,大悦城控股已在重庆开发建设了7个项目,包括6个住宅项目和一个商业项目,实现了6 +1”布局。

image.png

其中,北滨路上中粮∙天悦壹号,是目前重庆主城“两江四岸”核心区内为数不多的在售大盘,拥有嘉陵江湾的绝佳自然资源,以及集商务、餐饮、休闲、娱乐、购物、居住为一体的北滨路滨江经济带的城市繁华,加之大悦城控股高端改善型产品线“壹号系”的产品力加持,为重庆带来一个新人居美学标杆产品,从面世以来就备受市场热捧,创造了单周到访超过2000组,首次开盘就劲销3亿元的记录。2021年元旦节两天就实现2亿销售额,堪称当前重庆楼市最为炙手可热的楼盘。

image.png

(中粮∙天悦壹号实景)

在商业地产方面,大悦城控股在中央公园板块布局了总体量近50万方的重庆大悦城。作为大悦城商业在渝首作,重庆大悦城紧邻亚洲第一大城市中央公园——重庆中央公园,是规划中的600万方千亿级商圈——两江国际商务中心的核心商业项目。上月,重庆大悦城首次公布商业规划,透露已完成50%的招商进度,已与近30家知名集团和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覆盖了零售、餐饮、娱乐休闲、生活方式与服务、知名IP等领域,包括金逸影城IMAX高端旗舰店、G―Super绿地优选年度城市旗舰店、韦德伍斯高端旗舰店、言几又定制店、世纪星旗舰店等五大主力品牌旗舰店,以及劲浪体育、百丽集团、绫致集团、爱玩嘉年华、星巴克等知名品牌。据悉,重庆大悦城将于今年开业,届时,将为消费者呈现一个融合消费体验与空间场景的沉浸式创新商业空间。

image.png

(重庆大悦城效果图)

2020年,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提出了“与重庆 共愉悦”的品牌主张,显示了深耕重庆,与城市共同发展的美好愿景。未来,大悦城控股重庆城市公司还将继续秉承“城市运营商与美好生活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以高品质生活空间及服务,成为更具持续发展能力的城市美好生活创造者。(余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