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邻水杰出企业家甘奇志、甘奇超发“年礼”感恩乡亲

发布时间: 2021-01-15 13:40:1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1月15日讯 “新年好呀,给您拜个早年!”甘奇志、甘奇超一边给老人们拜年,一边给大家送上现金红包。同时,他们还免费为老人们进行义诊,并赠送药品。

image.png

甘奇志、甘奇超兄弟俩在给老人们送上红包。

年关将至。近日,邻水当地的杰出企业家甘奇志、甘奇超两兄弟像往年一样,回到到复盛镇莲花村给70岁以上老人发放“年礼”,而这已是他们第4年自掏腰包给村里老人发放“福利”。


据了解,甘奇志、甘奇超两兄弟是在复盛镇莲花村土生土长的农村人。2004年,兄弟俩在重庆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办了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公司(专注中老年健康,现已上市)。16年来,凭着邻水人骨子里的务实进取,他们不仅在重庆大健康产业站稳了脚跟,还成立了多普泰爱心帮扶基金(每年注册20万元),开展关爱老人儿童、文明劝导等一系列公益志愿服务行动。2020年,该企业荣获重庆市“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邻水人是很懂得感恩的,所以志愿服务的社会氛围很浓厚,作为邻水人,我们也一直在传承它。这就是我们坚持做社会公益的初心。”弟弟甘奇超说道。

92岁的甘在福老人捧着4000元红包,激动地说:“奇志、奇超兄弟俩把全村老人都当成自家长辈,惦记大家的健康,关心大家的生活,我们都过得有劲头,有盼头。”

甘奇志、甘奇超的善举,又一次赢得村民们的称赞。从2016年起,他们每年春节期间都给村里的老人发红包,发药品并进行义诊,已经坚持4年了,每次受惠老人有40余人,每年总计花费10万余元,累计金额近40万元。

“家乡父老用“敬老、务实、进取、坚韧”的品质培育了我们,我们一直铭记这份恩情,并努力把它化为对全社会的感恩,我们会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相信涓滴成海,愿它能温暖更多人,带动更多人,影响更远的地方。”哥哥甘奇志感慨道。(游杰、秦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