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明纪律 防疫不懈!盘龙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0 10:33:24  |  来源:微观盘龙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1月19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明日即将开幕。开好这次大会,对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团结全区各界人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言献策,进一步促进人民政协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

会上,区政协主席陶建宇就“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好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加强组织引导,圆满完成会议安排的各项任务”“严明纪律规矩,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认真精心筹备,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四个方面作了强调要求。

会议要求

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规划开局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各组召集人和大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发挥骨干作用,增强开好本次会议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把本次政协会开成团结奋进、凝心聚力、求实鼓劲的大会;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好政治方向,带头发挥好协调组织和带头作用,认真带领本组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开展好分组协商讨论、提案提交、建言献策、依法依规选举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各组召集人要带头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并将有关要求传达到各位参会委员、列席人员,积极配合防疫人员扫码、测量体温,把组织服务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做到“零误差”;要充分发挥各位委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形成全民参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巨大合力,共同筑牢盘龙区疫情防控的钢铁防线,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