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美景美食

奉节1景区、3乡镇上榜《重庆冬日耍事地图》

发布时间: 2021-01-20 15:43: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中国网1月20日讯 近日,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重庆市地理信息和遥感应用中心共同发布《重庆冬日耍事地图》,奉节县茅草坝景区和草堂镇、白帝镇、永乐镇榜上有名。

冬日的暖阳下,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长江之滨的诗·橙奉节,听滔滔江水为你讲述千年诗城的前世今生,与三五好友,尽情徜徉在37万亩脐橙园中,或奔跑、或嬉闹,玩累了,就随手采摘一个酸甜适度、细嫩化渣、余味清香的奉节脐橙,为自己补充上满满的维生素C。

逛完脐橙园,还可以组队驱车前往茅草坝滑雪场。茅草坝滑雪场位于奉节县旅游环线,分为核心滑雪区、冰雪主题乐园、休闲服务区等几大部分。滑雪场配有初级和中级旅游滑雪下坡雪道,雪道坡度在5至15度之间,既能保证安全又能使人乐趣横生。除了滑雪外,游客还可以体验乘雪圈、雪地战车、雪上滑板等娱乐项目,尽情体验滑雪带来的激情和快乐。

有没有心动,不要犹豫,赶快跟随《重庆冬日耍事地图》来奉节吧,一起在冬日里畅快玩耍。(谢模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