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1-20 16:08: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1月19日,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人民至上,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自觉彰显核心区担当,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加快建设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城,在深度服务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中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十四五”时期政府工作总体要求,积极建言议政,为我区加快建设春城花都展示区、现代科教创新城,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午9:30,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区政协主席杨绍斌,副主席赵津、王毅强、张雁、刘燚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来自全区各界的政协委员出席会议。

尹旭东、张先宝、李友华、徐贵明、马宏途等中共呈贡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区管委会、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武部、市公安局呈贡分局主要领导及区人大、区政协调研员等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历届区政协主席;区委、区人大常委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直属机构党政负责人;区属人民团体、区级平台公司、垂直管理部门、部分驻呈单位、区金融系统有关部门负责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政协委员之家”召集人等。

区政协副主席王毅强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区政协主席杨绍斌代表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区政协副主席赵津代表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三届四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