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分组热议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01-20 16:14:0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1月19日,来自全区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分组协商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区政协委员按照界别分为9个小组,协商《政协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小组会场讨论气氛热烈,委员发言积极踊跃。

委员们一致认为,区政协主席杨绍斌代表区政协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客观实在、简明扼要、亮点突出,紧紧围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用详实的数据全面客观地总结回顾了2020年政协工作,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为推进现代化科教创新城建设贡献的政协智慧和力量。部署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也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明确的方向。

“报告对2021年工作谋划早、思路清、目标明,特别是加强政协常委会、专委会、政协队伍的建设上有了新的要求,可操作性很强”在第六组,政法群团组委员们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受疫情影响,提案办理时间非常紧凑,建议提案应早日递交给交办单位,受理单位应早日实施”。委员们围绕《报告》畅所欲言,就《报告》提出宝贵的、可行的建议和意见,对推动今年政协工作更好开展积极建言献策。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