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09:39: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1月20日上午,盘龙区政协主席陶建宇在区行政中心主持召开政协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区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副秘书长、不是区政协常委的各组召集人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提出了政协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补选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区委组织部对补选政协昆明市盘龙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作人事安排说明,会议原则通过;大会秘书处将印发建议人选名单(草案),并提交各小组酝酿。

会议协商了选举办法(草案);区委组织部作了选举办法(草案)说明,会议原则通过;大会秘书处将印发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小组讨论。

会议协商提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根据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选举工作的需要,全会选举大会设总监票人1名,监票人6名。大会秘书处将印发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提交各小组酝酿。

盘龙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