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三项硬要求!盘龙区“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1-21 09:45:5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要求、严明纪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引导、带领与会代表和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确保区“两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1月20日下午,2021年昆明市盘龙区“两会”中共党员负责人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中共昆明市盘龙区委书记孙杰主持会议。

孙杰在会上指出,一年一度的人大、政协“两会”,是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社会高度关注,群众充满期待。此次区“两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今年的区“两会”,对于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推进盘龙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开好区“两会”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区“两会”开成团结鼓劲、民主和谐、求真务实的大会。

会上,孙杰就开好区“两会”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通过开好区“两会”,进一步总结经验、谋划发展;要通过开好区“两会”,进一步细化举措、加快发展;要通过开好区“两会”,进一步凝心聚力、推动发展。

二是要带头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权利,确保顺利完成“两会”各项议程。要在做好审议协商方面带好头、做表率;要在积极建言献策方面带好头、做表率;要在完成选举任务方面带好头、做表率。

三是要精心组织领导、严明纪律规矩,为“两会”取得圆满成功提供有力保障。要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两会”始终;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两会”始终;要把严守纪律规矩贯穿“两会”始终;要把精心做好服务贯穿“两会”始终。

孙杰最后强调,开好区“两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区委坚信,通过各位党员负责同志的示范引领,通过全体代表、委员以及大会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区“两会”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各项既定议程,一定能把本次区“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民主务实、开拓奋进的大会!必将更好地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为推动盘龙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核心城区而不懈奋斗!

(盘龙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