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推选产生主席团常务主席

发布时间:2021-01-21 10:06: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1月20日下午,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47人,因事因病请假2人,实到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推选产生了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了《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程》《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主席团会议日程》《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表决议案办法、大会代表提出议案截止时间。

同时,会议还听取了《昆明市盘龙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后提交大会通过;听取了《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的说明,决定将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盘龙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