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11:38:3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1月19日下午,昆明市呈贡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尹旭东、李友华、徐贵明、马宏途、余利鸿、张怀、杨旭海、张明华、高艳萍、杨跃云等区领导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宏途主持会议。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尹旭东、马宏途、杨旭海、张明华、高艳萍、杨跃云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大会全体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办法(草案)》、代表提出议案和建议截止时间(草案)。

会上,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秘书长杨旭海对《选举办法(草案)》作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后,将提请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

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怀受区委委托向主席团提名推荐候选人并作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昆明市呈贡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主席团提名名单(草案)》和《昆明市呈贡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主席团提名名单(草案)》,两个候选人名单(草案)将提交各代表团酝酿。

(呈贡区融媒体中心 供稿)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