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潼南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2021年民企志愿者新春慰问慈善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25 14:37:49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1月22日,重庆潼南区工商联(总商会)组织民企志愿者们走进群力镇、桂林街道、龙形镇、田家镇、别口镇,开展新春慰问慈善行活动,为困难群众和五保老人送去温暖,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向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吉鸿,以及部分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慰问活动。

向明带领区工商联(总商会)民企志愿者先后深入群力镇多户建卡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健康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坚信日子会越过越好。同时,还为他们送上粮油副食品和新春红包,帮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image.png


向明一行带着军绿色的大衣和新春红包,为群力镇、桂林街道等多个镇街的敬老院送去了冬日里的“阳光”。他热情地与老人们话起家常,关心老人们“被子会不会薄了”“吃的好不好”“穿的暖不暖”,事无巨细地关怀让老人紧紧握住他的手不舍松开。

“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新大衣,穿在身上,温暖在心里头。”桂林敬老院的特困人员鞠昌发一遍遍地说着感谢,表达着他的感激。


“老人家,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的父亲也80多岁了,你们都要保重身体,有困难那就给我们说。”向明亲切地回应着老人,他还叮嘱陪同走访的人员,要时刻关心老人们的情况,用心用情保障老人们所需,让他们老有所养、安度晚年。

今年是区工商联(总商会)开展民营企业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第5年,也是该活动的收官之年,区工商联(总商会)实现了全区22个镇街送温暖全覆盖,共计走访了504名五保老人,1265户贫困群众,送出新春红包近50万元,爱心大米、食用油1600余份,以一份优异的“成绩单”为营企业志愿者新春慰问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虽然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我们会继续承担起这一份社会责任,把困难群众的疾苦放在心上,着力解决他们最关切的现实困难,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以及我们民营企业家们对他们的关爱。” 企业家代表刘曦、徐红桥说。(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