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招商不忘安商 “一对一”真情服务企业

发布时间:2021-01-29 11:11: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济宁食品工业开发区在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同时,以企业为中心,狠抓服务,以优异的服务打动客商,以真诚感动客商。

一是“点对点”指导工作。园区对每个项目成立一个由科级领导牵头的项目包保小组,包保项目人员盯靠在项目建设现场,严密制定项目建设的节点计划,倒排工期,全力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

二是“线对线”解决问题。园区实行“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政策随项目走”,对招商项目审批实行“一条龙服务,限时办结”、“首问负责制”和“项目帮办制”,为企业提供手续代办和全程跟踪协调等专业入微的服务。对符合政策规定、选址合理、环评过关的项目,简化办事流程,让投资商感受到园区“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的优质服务。

三是“面对面”抓好落实。园区定期通报各项目的进展情况,定期召开协调会议,及时协调企业、施工单位及有关职能部门的关系,与企业零距离接触,解决企业实际问题。(雷国伟)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