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经济开发区食品产业园:招引人才 助力产业发展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01-29 11:14:4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姚宇琛
分享到:
20K

近年来,食品产业园整合多方资源,畅通引才渠道,积极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强力推进招才引智工作,推动人才“红利”向大蒜深加工、医养健康等产业延伸,助力园区产业快速发展。

一是留住“外来客”。留住人才,就要拿出我们的诚意,食品产业园从政策、配套等方面建立了科学的制度和良好的环境。在政策上,积极落实一系列人才扶持政策,在政策宣传和政策申报方面安排专人盯紧靠上。在配套方面,形成了统一、便捷、清晰的人才服务流程,全力打造优质高效的人才服务配套软环境。

二是架起“用人桥”。做好人才工作,关键要拓宽人才引进机制,加大人才培养力度。食品产业园鼓励企业不断解放思想,不唯地域、不求所有、不论身份挖掘和引进人才。注重学历与实践结合、履历与实绩结合,专业与技能结合等原则。同时,引导企业不断加技术研发力度,加强高层次人才平台载体建设,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便利条件,全方位支持企业做大做强特色产业。

三是请回“本地郎”。积极宣传落实吸引优秀在外人才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邀请在外优秀人才返乡开展专题讲座、服务宣讲、实地考察等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助力园区产业发展。(周会贞)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