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标杯”BIM/CIM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1-29 14:56:49  |  来源:智标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根据《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关于开展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BIM/CIM技术在建筑工业化发展的推广及应用,鼓励BIM/CIM技术应用团队创先争优。

此前,全国智标委联合中国网,举办“金标杯”BIM/CIM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并通过线上答辩、线下评审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为了给参赛代表提供更好的参赛作品宣传、品牌展示露出,全国智标委&中国网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媒体资源,开展创新大赛网络投票活动!

让BIM/CIM全行业的从业者参与进来,公平、公正、公开的投出你心目中的NO.1!

并且“金标杯”线上、线下的系列参赛成果将在2021年5月青岛,“智慧建筑BIMCIM发展论坛”及“金标杯”系列大赛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届时优秀作品、优秀参赛企业将获得现场专访、专题报道、实践案例分享、成果展览展示等多维度宣传支持!政府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你的精彩瞬间!还不快快参与么?

更多详细信息点击链接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