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到联军集团检查指导和看望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

发布时间: 2021-01-29 16:01:3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年寒冷的冬天,挡不住组织关怀送温暖的步伐。

1月28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邦平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到联军集团调研指导,看望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张国全。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祥和副书记冉国友,杨家坪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扬陪同慰问指导。

image.png

联军集团董事长邓天才向张局长一行汇报了集团公司组织架构情况,反映了公司经营中存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联军集团总裁张国全汇报了公司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拓展市场的相关情况。

image.png

张局长对联军集团去年取得的成绩和退役军人集体创业的模式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联军集团是一个特殊的团队,260多名退役军人平均持股,集体创业,发挥集团作战智慧,曾经在部队为国防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如今在市场经济大潮中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体现了人民军队的本色,展示了军人过硬作风。

张局长讲到,在去年抗疫战斗中,联军物业公司和保安公司在疫情期前哨作用发挥明显,在企业自身困难的情况下还向辖区街道捐款防疫,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军创企业树立了典范,为退役军人增添了光彩。

在了解到集团面临人员招聘难、劳动成本高、用工风险大的情况后,张局长指出,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就是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我们能解决的困难一定会尽力帮助解决。近年来,国家12部委对我们军创企业及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出台了很多优惠、优抚政策。我们会协助有关部门把优惠、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为企业排忧解难。我们企业也要加强自身的造血功能,遵循市场规律,遵守市场规则,紧跟时代步伐,拓展经营范围,始终不忘创业初心,把服务人民的情怀贯穿于各项工作,不断增强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image.png

张局长代表市委、市政府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联军集团总裁张国全同志送上了慰问金,祝福他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对联军集团提出了发挥作用、再立新功的殷切期望。(谭功兵、雷智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