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和谐重庆

重庆巴南十大最美家训新鲜出炉啦!

发布时间: 2021-02-01 13:39:2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2月1日讯 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升华,进一步深化“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推进“六有家庭”建设,大力营造家风正、民风淳、政风清的良好社会氛围,自2020年10月以来,巴南区委宣传部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寻找巴南“最美家训”活动。


image.png

活动开展以来,涌现出了一大批积极参与“六有家庭”建设、有良好家风传承的典型家庭,挖掘出系列蕴含爱党爱国、孝老爱亲、家庭和睦、邻里友善、自强不息、爱岗敬业等传统美德的优秀家训。经专家及各单位代表认真评审,寻找出巴南“最美家训”家庭48户,并从中评选出十大“最美家训”。

image.png

区残联余海涛家训上墙照

image.png

区卫健委赵思阔家训上墙照

接下来,巴南区将持续深化“家风润万家”主题活动,引领全区广大家庭崇德守法、向善向美、积极参与“六有家庭”建设,广泛开展家风家训提炼书写、家风家训故事分享会等主题活动,建设家风家训展示墙,创建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将“六有家庭”建设工作和家风传承工作有机结合、融合推进,真正把家庭建设成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强阵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到每个社会细胞之中。(巴南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