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科教文卫

16名重庆小主持登上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大舞台

发布时间: 2021-02-03 16:36:4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罗强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中国网2月3日讯 新年伊始,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个喜庆美好的节日里,绽放的向阳花全国少儿新春盛典重庆分会场100多个精心准备的少儿节目将和全国观众见面。

本次参与表演的小朋友高达2000人。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录制前期,为选拔优秀小主持人,重庆分会场举办多场小主持人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郑聿程、林钰洁、陈熙贝、刘俊池等16名选手脱颖而出,登上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大舞台并和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一天哥哥同台主持。录制当天,小主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用铿锵有力的声音串联起了一场一场精彩的表演。

image.png

郑聿程、林钰洁、一天哥哥、陈熙贝、刘俊池(从左往右)

image.png

张淼、李馥妙、一天哥哥、卢旋羽、王炜淇(从左往右)

image.png

一天哥哥、戴斯琪、喻梓萌、冉优、胡洋溢(从左往右)

image.png

欧阳至恒、林舞玥、一天哥哥、李晨萱、雷雅茜(从左往右)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登上中国教育电视台绽放的向阳花大舞台,小朋友们都大放异彩。他们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努力,展示了当代美育教育的丰硕成果。(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