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关爱新青年 筑梦新时代——黔江区实施新兴青年“筑梦计划”

发布时间: 2021-02-04 14:44:51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2月4日讯 2月2日,黔江区“党建引领·青春筑梦 2021年“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上,气氛融洽,黔江万顺叫车负责人廖元伍慷慨陈词,他说:“感谢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时刻记得我们新兴青年,将我们新兴青年的心声带到‘两会’”。

image.png

今年,是黔江区实施新兴青年“筑梦计划”第3年。3年来,黔江区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组建了黔江区新兴青年群体线上联盟,培养了30名新兴青年骨干,建立了8个新兴青年团组织,进一步扩大了团组织工作覆盖面,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1年,黔江区将大力实施新兴青年群体“筑梦计划”,不断创新和完善“面对面”活动内容和长效机制,团结带领新兴青年群体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服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成为服务中心大局的生力军和突击队,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黄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