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碧邻计划新年焕新,让服务成就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2-04 16:44:43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0年,重庆碧桂园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持续追求和不断实践,围绕“渝生碧有你”品牌主张进行迭代升级,从好产品到好服务,创建了“碧邻计划”。以准业主、业主为中心,为每一位“桂园”提供专业、温暖、美好、品质的专属碧邻服务。通过场景设计、社区运营、平台搭建、服务创新等形式,从社区内到社区外,为“桂园”们提供“线上+线下”可持续发展的健康生态圈。

在此基础上,2021年,重庆碧桂园期望让每一位业主都能在社区中拥有更加美好、舒适、放心的居住体验,希望从更多维度让社区生活持续焕发美好活力。

于无声处,让幸福蔓延 

品质人文是对美好生活需求的回应。回望去年,重庆碧桂园在强化基础服务的同时,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丰富多彩的社群活动,构建出有深度、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

在“线上”输出中,重庆碧桂园致力空间塑造的场景化,为社区与业主提供展示空间与平台;推动空间创新的IP化,通过“碧邻金句”专栏,让业主代表社区发声“我的社区我做主’、“我为生活代言”等,真正成为社区的主人,共建社区美好生活。

image.png

在“线下”互动中,通过开展“碧邻活动”、设立“碧邻有爱”专栏,共同搭建起涵盖休闲、娱乐、学习、公益等多维度的复合型社区服务体系,将多个圈层活动IP整合塑造成统一的“碧邻IP形象”。陆续开展了“拯救网课眼”、“妈妈的礼物”、“不同年代的儿童节”、“草莓音乐节”、“带你看‘视’界”等碧邻活动,并汇集众多爱心业主,共同成立“重庆碧桂园公益者联盟”,积极组织并参与了“阳光粉笔计划”、“夏日送清凉”、“心愿碧达”等公益活动,倡导公益碧无小事的行动理念,展现了碧邻有爱的生活方式。


幸福2.0,让社区美好常新

幸福升级,美好常新。2021年,“碧邻计划”焕新升级已开启,重庆碧桂园对“碧邻计划”服务内容进行丰富与拓展,旨在为业主的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首先,在“碧邻有爱”宣传栏目的设置上,除了公共节假日节点互动外,将融合碧桂园集团、重庆碧桂园等的重大节点的互动,提升“我的社区我做主”的参与体验感,持续展现业主与业主之间、业主与物业之间、业主与企业之间的有爱故事,传递与

美好比邻而居的生活氛围。

除了升级“碧邻有爱”专栏外,重庆碧桂园也将为业主构建更为丰富的碧邻活动,拓展碧邻之间的亲密关系,激活社区生活的趣味和温馨。同时上线“碧邻推荐”新栏目,探索各社区所在地周边的吃喝玩乐场所,为友邻做推荐,为美好生活提供参考新范式。

image.png

此外,为了更好地向业主提供生鲜产品提货、快递代收取件等生活服务,由碧桂园服务组织实施的“园里生活驿站”正在逐步设置中。目前已在璧山、垫江、涪陵、丰都、南山等13个碧桂园社区设置。未来,生活驿站将会落地更多社区,让业主在家门口就能体验便捷的生活服务,提升社区的凝聚力和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

2021年,重庆碧桂园将继续作为纽带,在家人之间、邻里之间,连接业主们的亲情和邻里之情,营造有爱、美好的社区空间。在坚持服务标准的同时,不断自我升级,潜心研究客户的社区生活细节,为业主营造一个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让服务成就美好生活。(陈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