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践行国企责任 首创置业持续创享美好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2-05 13:34:4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首创置业是首创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企业,目前已构建起住宅开发、奥特莱斯综合体、城市核心综合体、土地一级开发四大核心业务线,以及文创、高科技产业地产、长租公寓等创新业务线。2020年,首创置业持续把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放在首位,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凸显社会责任。

强化责任担当 群防群控战打好“战疫”

2020年初,非冠疫情突如其来,面对这场“战疫”,首创置业充分发挥了国企的模范带头作用,从住宅、商业、产业地产等多领域,安保、卫生等多角度,积极全面的配合防控工作。

在社区防控疫情工作上,首创置业“不添乱、不放松、不放过”,以“贴身”靠前防疫监督的积极作为,保障了小区业主生命和财产安全。

此外,首创置业对疫情期间承租房屋的中小微企业还进行了租金减免——面向国内12家首创奥特莱斯的入驻商户,实行了免租、免扣率、免物业费、免推广费等近40天的优惠政策,惠及全国3000余家商户,减免费用总额超过亿元。此外,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首创集团共捐助1555万余元。

深耕成渝 首创置业成立西南区域公司

image.png

2020年,首创置业积极响应中央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号召,主动进行战略布局调整,成立了首创置业西南区域公司,并明确了立足成都,深耕成渝,进而辐射大西南区域的战略布局。

image.png

(首创·禧瑞山河实景图)

目前,首创置业已进入重庆13年,相继开发了首创鸿恩国际生活区、首创光和城、首创天阅嘉陵、首创禧瑞山河等数十个项目。在成都,首创置业也已深耕近14年,也有10余个项目相继亮相。在此基础上,首创置业深耕成渝的决心可以说是底气十足。

坚守国企责任 积极践行“创享美好新生活” 

image.png

image.png

(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

18年来,首创置业始终将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放在首位,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履行国企担当,不断洞察城市人群各层面需求,比如2020首创置业中网业余联赛,就是首创置业与网球文化和人居文化融合的一次尝试。该联赛为期两个月,首创置业相继在昆明、重庆、成都、沈阳、北京、武汉6座城市,打造出一场盛大的全民网球赛事,共吸引1800余名网球爱好者参赛,影响约5000万人。

这并不是首创置业首次涉足体育赛事。从每年一次的The Colour Run到铁人三项,再到各类田径赛事,首创置业的品牌基因里一直含有体育竞技精神。作为城市的建设者与综合营运者,首创置业依托国企的资源累积,多板块、多领域发展的业务布局,积极践行“创享美好新生活”的企业理念。

创变探索 持续兑现对美好生活

未来,首创置业还将以此为经验,在社区规划、空间布局、产品打磨等各个环节中,不断创变出更加符合当代居住思维的人居生态,探索未来人居方式的更多可能。

不管是踞守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区域的首创·禧悦学府还是斥资千万,择址成都青羊新城发展高地打造城芯绿色艺术人居的首创·禧瑞光华,首创西南都将持续兑现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image.png

(首创·禧悦学府、首创·禧瑞光华效果图)

2020年12月23日,首创·禧悦学府迎来恢弘首开,首推196套学境住宅当日售罄,创下1天清盘、2天签约率85%、6天签约超3亿元的热销传奇。以傲人的成绩展示了首创置业硬派实力。( 数据来源时间截止于2021年1月31日)

image.png

(首创·禧悦学府现场人气爆棚)

2020首创西南致敬不凡,为城市带来美好新生活,此2021新年到来之际,首创西南敬献“新春大礼包”,奉上新年祝愿!关注“首创西南”官方微信号,回复关键字“新春大礼包”,即有机会赢取惊喜。(余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