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善美重庆

江津区向留渝志愿者们送去新春关怀

发布时间: 2021-02-08 15:04:23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2月8日讯 2021年春节将至,2月6日,共青团江津区委举行“青‘春’同行·‘渝’你相伴”慰问活动,向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号召,留渝过年的江津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们送去新春关怀。

image.pn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猜字谜的方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团区委相关负责人与志愿者们交心谈心,了解志愿者们在工作上、生活上、感情上的难处,叮嘱志愿者们要拟定未来规划,劳逸结合,并为志愿者们送去实实在在的年货和祝福,为志愿者提供精准、贴心、暖心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细致的工作,让留津过年的志愿者们感受江津团区委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在交谈中,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在外过春节,我们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接下来,江津团区委将继续号召各级团组织积极开展关爱留渝过节青年“六个青春”、“五个送”、“八个一”专项活动,让留在重庆的外省青年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确保留渝青年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陈翔宇、王孝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