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襄盛举 绘蓝图 新跨越 四川信和信举行年度盛会

发布时间: 2021-02-10 16:07:59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周志华 | 责任编辑: 郭颖慧

2月5日,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在广安办公区召开“襄盛举 绘蓝图 新跨越”年度盛会,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今年工作,表彰先进个人。所执行主任李雪健主持会议,所党支部书记、主任刘才伟到会并讲话,全所律师及工作人员采用线上线下参加会议。

image.png

一年来,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教育引导全体律师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秉持“红色高举、专业并驱”的发展总基调,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参与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法律服务。

image.png

一年来,律所狠抓员工的思想政治建设,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和规范化建设,加强了律师执业技能的培训和青年律师、实习律师培养工作。一年来,律所上下在“12345”工作思路和“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的指引下,律师在专业素养、业务能力、业务拓展、业务创收和律所规模等方面得到了全面发展。

image.png

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律所主任刘才伟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和全球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信和信仍然取得了不错的工作业绩,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image.pn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同时也是四川信和信律师事务所“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的第二年,搬入新办公室工作的第一年。

对2021年度工作,刘才伟提出,要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党建引领;要提升业务素质,强化专业服务能力;要提升业务技能,强化解决问题能力;要提升业务形象,强化业务推广能力;要高度勤勉敬业,收获高质量服务成果;要强化职业操守,继续保持零投诉效果;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维护良好工作环境。

image.png

“新时代赋予新希望、新未来孕予新机遇,新环境充满新挑战。”刘才伟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要时刻充满激情,坚持不懈地保持执着奋斗精神,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夯实自身综合实力、专业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追赶跨越,圆满实现律所“第四个五年”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周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