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八面来风

品原乡 住民宿 重庆铜梁近郊生态游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21-02-16 10:43:42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2月16日讯  牛年春节,各地市民积极响应就地过年,节日期间,近郊游就成了市民出行的首选。在重庆铜梁区,当地全场景的原乡游、生态游就受到城里人的喜爱。


从春节长假第一天开始,铜梁区玄天秀水生态画廊景区就成了游客热门打卡地。巍峨的巴岳山、波光粼粼的玄天湖,身处在这个天然大氧吧,沿着湖边散步、骑行、看天鹅,无论男女老少,都可以找到放松自己的方式。


“最近天气很好,和家人、朋友一起来这里骑骑车、散散步,感觉很舒服。”游客陈先生说。


“我们为游客提供了骑行车辆服务,还有我们的配套设施咖啡馆、休闲室,可以供游客喝喝茶、品品咖啡、看看书。”铜梁区玄天湖旅投公司保安队长说。


铜梁区60公里的西郊绿道沿线,观光、休闲、采摘、运动、体验、康养等不同种类的景区星罗棋布,形成吃住行游购娱全场景的旅游业态。在铜梁区西郊雅社民宿,春节长假以来已经是一房难求。


“我们这里的房间在一个月前就已经预定满了,客流主要来自重庆主城。”铜梁区西郊雅社民宿店长张艺馨说。


“我们是从主城过来的,这里确实感觉很舒服,不管是民宿的设计,还是整个大环境来说,我们都非常满意。”游客何忆维说。


游客的到来,也带火了西郊绿道沿线的原乡慢食,大家趁着春节期间,到乡村来体验儿时的味道。


“这几天,客人太多了。我们这才刚刚收拾好,马上又要忙着准备晚上的餐食了。”铜梁区西郊绿道田家小院负责人温海琴说。(汪洋 濮加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