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标杯活动介绍

发布时间:2021-02-20 16:38:37  |  来源:全国智标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智标委)自2013年开始,每年开展“金标奖”的评选工作,目的是为了表彰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行业标准制修订工作和标准实施过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充分调动标准化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标准化事业科学发展。金标奖取义于“金玉其质,功标青史”,金标奖的LOGO以天平秤为设计元素,以金色代表着高贵、辉煌和权威,对称的两边及标尺寓意着公平、公正;上面的四角星,象征企业和品牌能够像星星一样永恒发光,长期发展,经久而不衰,永远闪耀着光辉。

2020年,为了促进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信息化行业企业创先争优,“金标奖”正式更名为“金标杯”,开展绿色智慧社区创新大赛,BIM/CIM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

BIM/CIM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

竞赛信息:

根据《加快新型建筑工业化发展的若干意见》、《2016-2020年建筑业信息化发展纲要》、《关于开展城市信息模型(CIM)基础平台建设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BIM/CIM技术在建筑工业化发展的推广及应用,鼓励BIM/CIM技术应用团队创先争优。并通过线上答辩、线下评审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为了给参赛代表提供更好的参赛作品宣传、品牌展示露出,中国网&全国智标委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媒体资源,开展创新大赛网络投票活动!并且“金标杯”线上、线下的系列参赛成果将在2021年5月青岛,“智慧建筑BIMCIM发展论坛”及“金标杯”系列大赛成果发布会上正式发布!

征集时间:1月28日-2月28日

资料要求:

一封面图片:以能突出参数项目的特点为佳,可以是平台、项目景观、施工现场等,质量小于1M。

项目介绍:1.项目名称:XXX项目。2.简短清晰介绍项目内容,可体现项目承建单位,文字200-300字为佳。

联系方式:

张老师 18618363208 zhangdong@icfw.com.cn

高老师 13811814899 gaofan@icfw.com.cn

线上投票奖项设置:最具匠心力奖(设计组10名)、最具影响力奖(施工组30名)、最具竞争力奖(运维组5名)、最具创新力奖(创新组5名)、龙虎榜top50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