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科创园项目施工阶段BIM技术综合应用

发布时间:2021-02-24 11:48:30  |  来源:全国智标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孟超
分享到:
20K

中核科创园项目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承建的集甲级办公、星级酒店、商业与核文化展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体项目。

在本项目施工过程中,通过基于BIM的管线综合深化、钢结构深化、施工方案模拟、复杂节点模拟、进度模拟、可视化交底、二维码技术、质量安全协同等十余项应用点的深度实施,为项目技术、进度、成本、质量、安全等方面精准管控保驾护航,为项目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撑。

本项目两度在上海建筑施工行业BIM应用大赛中获奖,获得“金标杯”BIM/CIM 应用成熟度创新大赛一等奖,同时荣获了上海市文明工地、金钢奖等多项荣誉,并连续多次在业主单位全国四十余个项目第三方质量检查中排名第一,赢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