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M技术在装饰项目中的应用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合肥离子医学中心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4 14:26:07  |  来源:全国智标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依托国家大科学工程,建设集离子医学技术研发、治疗、培训、数据化处理中心及高端医疗装备研发和产业化两个公共平台为一体的创新技术基地,项目建成后,每年将治愈超2000名癌症患者。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 ,装饰面积2.6万平方米,地下一层,地上四层,建筑总高度23.2米。

合肥离子医学中心建成的质子放疗舱室让中国每年新发429万的癌症患者,看到被治愈的曙光,填补了中国在核医疗事业建设领域的空白,为今后大批核医疗建筑的建设提供了范例,推进了中国医疗事业的进步,让中国向世界先进医疗国家行列前行一大步。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公司装饰与清水混凝土分公司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