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厦新总部大楼

发布时间:2021-02-24 14:28:31  |  来源:全国智标委  |  作者:  |  责任编辑:曹川川
分享到:
20K

亚厦新总部大楼项目,作为亚厦股份的新总部办公大楼,建设要求重技术、重质量、重科技,建成后将是亚厦企业内外装的示范工程、样板工程、标杆工程,本项目通过大量BIM技术的综合应用,提升了项目的质量和项目各阶段的决策效率,大量减少施工拆改与返工,避免了材料的浪费,也间接减少了对环境的影响。

本项目BIM作为业主,在设计与施工阶段全专业全过程的应用和管控,并延伸到运营维保阶段。我们从实践中去总结验证企业的BIM应用流程与标准,然后加以完善,是对自身软实力的巨大提升。同时本项目也是浙江省的重点工程,我们努力争取使本项目成为浙江省内BIM应用最全面最深入的标杆工程。并且本项目中大量新技术的应用与实践,也有助于提升浙江BIM行业的总体水平。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