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懂02期|给你们看看我的心,它写着"人民至上"

发布时间:2021-03-06 18:45:14  |  来源:中国网-中国国情  |  作者:李昭 王冠初  |  责任编辑:李昭
分享到:
20K

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修正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正草案)》提请审议。

本网策划《全过程民主,全身心为民--"绘"懂全国人大组织法、议事规则修改》系列产品,以手绘漫画的方式,生动展示两法修改情况。本系列策划将根据大会议程,进行连载,敬请期待!


人民当家作主是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本质和核心,是社会主义的生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之所以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显著优越性,关键在于它深深根植于人民之中。修改全国人大组织法,完善全国人大的组织制度和工作制度,对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巩固和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独特优势,保证全体人民更好地通过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行使国家权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策划、文案|李昭

绘制|王冠初

审核|詹海涛 蔚力

中国网 中国国情工作室出品


中国网官方微信
中国国情
网站无障碍